關閉

關於昇咨 CONTACT US

關於我們

昇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自 2000 年,是專業生產傳統烘培糕餅原料的土鳳梨餡及水果相關的農產品加工廠,致於鳳梨酥原料,不斷研發致力於產品創新鳳梨酥原料,是我們追求永續經營的原則,也是我們一直以來堅持的精神。

產品介紹 PRODUCTS

  • 頂級金鑽鳳梨餡 土鳳梨餡

    依遵循正統古法精緻而成,內餡嚴選台農17號金鑽鳳梨以黃金比例,將100%鳳梨果肉的酸和鳳梨的甜之完美融合,熬煮過程中不加一滴水,直接炒至濃縮鳳梨餡,飄出濃郁的酸甜,自然纖維的黃金內餡,濕潤帶香氣,可以嚐到果肉纖維層次感的內餡,誘人滋味讓人念念不忘反璞歸真
  • 冬瓜餡

    冬瓜去皮熬煮,冬瓜餡清香順口 採用含水量高達90%的特選冬瓜,去皮熬煮成的冬瓜餡料,冬瓜餡冬瓜組織纖維細密,冬瓜餡煮熟脫水後,非常清香順口。
  • 草莓餡

    特選冬瓜熬煮成的冬瓜餡料,加入草莓果粒,呈現出粒粒草莓籽,粉色亮眼。
  • 香蕉餡

    精選來自高雄旗山,南投,屏東等地之香蕉,添加香蕉乾和冬瓜混合去熬煮
  • 芒果餡

    採用當新鮮的芒果,削片切塊以手工烘焙來製作,天候及自然環境下讓我們的水果自然的長大熟成,這樣的芒果烘烤之後能保有水果本身的營養和風味,得到最完整的味道呈現。
  • 鳳梨椰果

    採用含水量高達90%的特選冬瓜熬煮成的冬瓜餡料,冬瓜組織纖維細密,煮熟脫水後,加入豐富纖維的鳳梨果肉,糖,麥芽等經長時間慢火熬煉。再加入椰果入口Q彈,非常爽口。 將公司鳳梨餡料,添加一粒一粒的椰果,呈現出不一樣的餡料,完美的比例讓口感更加美味
  • 蘋果餡

    香氣是蘋果典型風味的重要組成部分,果肉濃密,清脆香甜 小小一顆卻完美濃縮了蘋果的濃郁香氣與飽滿水份,經過熬煮後的蘋果餡,每一口都甜中帶酸且完美平衡!
  • 火龍果蔓越莓

    台東-洛神花,被稱(紅寶石),有增進食慾、清涼、解渴功效。南投-火龍果營養豐富: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含有獨特的植物性白蛋白和花青素。其味更是天然芳香。二者融合後散發濃厚有層次的果香
  • 桂圓餡 龍眼餡

    龍眼又大肉厚,山區水份充足及青灰岩等優良的氣候、地質條件,品質特別好。 龍眼乾經土窯慢火烘焙, 燒龍眼木燒成木炭烘焙,龍眼乾經不斷加熱產生的香甜味,將溫潤濃郁龍眼香及炭火香密密封存在果實中,吃完口齒留香餘韻猶存、香Q好吃。
  • 文旦餡 柚子餡

    友善耕作老欉文旦柚子,溯源採用嚴選來自台南、花蓮的文旦柚子,新鮮實在原料及品質最安心的文旦柚子。 熟成的文旦柚子具有獨特誘人濃郁的酸甜香氣,其魅力在於文旦柚子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含量是檸檬的三倍、蘋果的七倍。 作法非常費工:手工取下柚皮、切絲、切丁、蜜漬。利用獨家濃縮技術打造,將文旦柚子丁、文旦柚子絲、文旦柚子乾和冬瓜混合去熬煮成文旦柚子餡,由於不添加色素及防腐劑,更能兼顧自然柚香及美味,且生產過程經過高規格控管,熬煮後口感非常細膩,而文旦柚子的香味十分特殊,淡淡清爽的文旦柚子皮香氣,初嘗時口感略帶苦味,尾韻則是清香酸甜,伴隨著品嘗的溫度呈現出多層次變化的清爽回甘。